預設分類

減重寶典

減重寶典

1. 本診所減重採用 純中藥,依個人體質調理,可加強代謝、抑制嘴饞、排除宿便,絕無西藥,請安心服用。配合 穴位埋線,可以做到雕塑局部線條,瘦身局部的效果。

2. 服藥方式:
(1) 三餐飯前30分鐘 服用為佳。飯前忘了吃,可在飯後1小時內補吃。
(2) 若三餐不定食或一天吃不到三餐者,可一起床先把早餐的藥吃下去,之後每四~五小時吃一次,一天仍吃三次。

3. 可能出現的反應:
(1) 加強代謝的藥物服用後有些人會出現口乾的現象,這是正常反應,只要多喝水即可。(一天所需水分須達2000cc以上)
(2) 約有5%的人體質比較敏感,服藥後會出現頭暈、心悸、手抖的症狀,這是因為新陳代謝提高,血糖降低過劇的關係,此時只要服用一顆巧克力或糖果即可緩解。通常服藥2-3天後就不會有這種情況。可依情況藥量稍減(白色膠囊先減一顆,之後再加回來)。
(3) 埋穴後一小時,局部就可以按摩、熱敷,當天避免泡澡。局部痠麻偶有瘀青乃正常反應。

4. 配合適度的運動,減重效果相乘。(333運動法則)

5. 均衡的飲食:
(1) #禁食所有冰冷食物,食用冰冷寒性食物會使代謝變慢、脂肪囤積。
(2) #禁食高熱量食物,包含果汁、勾芡食物、油炸食物、甜品。
(3) 早餐吃得營養豐富、午餐吃得七分飽、晚餐少吃禁食澱粉、不可吃宵夜。
(4) 少油、少鹽、少糖、少澱粉、少肉類、少精緻加工食品,多吃青菜。
(5) 吃太快易吃過飽,每餐 吃慢一點,健康防脹氣,每餐最好超過20分鐘。
(6) 建議進食順序:先喝湯(最好是清湯)→再吃菜→最後吃肉類(瘦肉)和飯。

6. 小叮嚀:
(1) 身體如有其他不適,如便秘、水腫、月經不調,主動告知醫師,一起治療,減重效果才會更好,才會瘦得健康,瘦得快。
(2) 減重不能速成,一般一周約減1公斤,但每個人起始體重、體質不同,瘦的速度也會不一樣,醫師會幫您把關。
(3) 體重減掉原來體重的5-10%,容易出現停滯期,可以配合早上一顆 #B群 配合服用,並加強運動與飲食控制。